楓糖🖤

不接委託

……才到學校不久就看到TSM被C9 3-0。
大家都知道我是TSM粉吧【沒有】但嚴格來說我是去年的TSM粉,今年他們讓人膽戰心驚,好不容易在季後賽打回來,仍然沒辦法出國。
G2說最屌的下路組合來TSM卻沒打出個什麼東西,好像賽前還說所有AD中ZVEN佔的傷害比是最高的,我英聽極差不曉得有沒有聽錯。只是除了比爾森之外我根本不知道整個TSM我還能能相信誰。
我真的很喜歡以前的TSM,喜歡那五個人在一起的感覺,他們就莫名其妙被拆散了。這也讓我感受到時間過得很快,我也從支持他們到大學畢業了。
我現在反而像被TSM感情綁架,我根本活在過去= =但我真的希望總有一天能看到這個隊伍的戰隊造型。

今年的AHQ也是,在老山去LPL和西門休息後整個AHQ分崩離析,慘到直接下去升降賽。
我S5季末開始接觸LOL,看到世界賽AHQ、看到西門的表現才入電競這塊。與其說是A粉我根本只是西粉,沒有西門在的AHQ我根本懶得看。

對然後我弟還是C9粉,他一直在笑我= =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楓糖🖤 | Powered by LOFTER